当前位置:首页
> 蓬莱资讯 > 市政府信息

省领导来我市调研自贸区建设工作

浏览量:   时间:2022-08-06   来源: 市政府办公室

字号:

8月5日,副省长江成来我市调研山东自贸区烟台片区建设工作,省政府办公厅一级巡视员张积军,省商务厅副厅长、自贸办副主任张型成,市领导郑德雁、牟树青、韩耀东分别陪同调研。

江成一行先后来到睿创微纳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自贸创谷展厅,实地察看制度创新成果,详细了解自贸赋能企业发展情况。

江成对烟台片区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自贸区是改革开放的高地、高质量发展的引擎,烟台市要高度重视、抢抓机遇,举全市之力加快自贸区烟台片区建设,带动全市经济社会开放创新发展。要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效能,以突出特色为引领,以创新创造为先导,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以高效服务为保障,打造中日韩投资贸易合作的先行区、海洋智能制造的集聚区、国家科技成果和国际技术转移转化的示范区。要坚持问题导向,配齐配强专业力量,加快试点任务落地,加大制度创新力度,打造特色产业集群,开创自贸区烟台片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