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蓬莱资讯 > 市政府信息

枣庄市党政代表团来烟考察

浏览量:   时间:2022-08-04   来源: 市政府办公室

字号:

8月4日,枣庄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平率枣庄市党政代表团来烟考察。市领导郑德雁、于永信、江山等参加有关活动。

郑德雁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枣庄市党政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枣庄市纵深推进“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大干快上、奋勇争先,经济社会保持了良好发展态势,一些好经验好做法值得烟台学习。烟台与枣庄作为鲁南经济圈和胶东经济圈的两个重要城市,文化相近、产业相通、资源相融,在很多方面有着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合作契机。希望双方一起携手并进,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的嘱托,按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要求,紧紧锚定“走在前、开新局”目标定位,开拓创新、勇毅前行,共同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贡献力量。

在烟期间,枣庄市党政代表团一行实地考察了万华全球研发中心、万华聚氨酯产业链一体化、泰和高分子新材料产业园、荣昌生物新药产业化等项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