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蓬莱资讯 > 镇街资讯

大柳行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

浏览量:   时间:2022-08-29   来源: 蓬莱区大柳行镇

字号: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8月22日,大柳行镇组织召开主题宣讲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把握了世界发展大势和当代中国现实,深刻阐述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既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政治宣示,又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奠定了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也为夺取新的胜利、沿着不可逆转的复兴之路勇毅前行提供了科学指南。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自身建设,站稳“立足点”。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思想观念、方法手段、工作流程等方面主动适应新时代改革发展要求,紧紧围绕解决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问题,着力在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上下功夫,在破解矛盾中找到新思路新方法,在解决问题中积累新办法新经验,多措并举强化自身建设。

二要强化政治领导,延伸“廉洁线”。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与全面从严治党紧密结合起来,以永不懈怠的政治担当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不断强化政治建设、增强政治意识、提升政治能力,自觉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优良作风助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三要践行群众路线,拓宽“支撑面”。要树牢群众观点,贯彻群众路线,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难,密切联系群众,坚定依靠群众,实施更多民生工程、增添更多惠民举措、办好更多民生实事,弄清群众期盼、找准工作差距、明确努力方向,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努力实现服务零距离,争取成为群众的贴心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