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蓬莱区发展和改革局政务公开服务质量调查问卷

公告内容:

尊敬的先生/女士,您好:

为掌握我区市民对区发展和改革局业务了解状况,及时有针对性的做好相关内容的公开,切实改善政务公开服务质量,特做以下问卷内容予以调查,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参与我们的调查问卷感谢您对发改工作的大力支持

1.您的性别是?()

A:男

B:女

2.您的年龄是?()

A:30岁以下

B:30-50岁

C:50岁以上

3.您了解我区发展和改革局的职责和职能吗?()

A:了解

B:了解部分

C:不了解

4.您是主要通过什么途径了解区发展和改革局的业务?()【可多选】

A:政府网站

B:电视、报刊

C:其它

5.您登录蓬莱区政府网站浏览区发展和改革局公开内容频率是?()

A:不定时

B:每周

C:每月

D:从未登录

6.您最关心的区发展和改革局公开的业务领域是?()【可多选】

A:规划信息

B:价格管理信息

C:粮食和物资储备信息

D:信用体系建设类信息

E:重点项目类信息

F:其它

7.您对区发展和改革局政务公开内容质量是否满意?()

A:满意

B:基本满意

C:不满意

8. 请您对区发展和改革局政务公开内容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

————————————————————



更好知悉广大市民朋友对区发改局政务公开工作的了解程度,更好服务各位市民,蓬莱区发展和改革局通过蓬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开展《2022年蓬莱区发展和改革局政务公开服务质量调查问卷》活动。

一、调查结果分析

本轮调查问卷共计获得有效投票40人次。

(一)在参与调查问卷的市民男性23人,占比58.97%;女性16人,占比41.03%。

(二)在参与调查问卷的市民30岁以下10人,占比25.64%;20-50岁20人,占比51.28%;50岁以上9人,占比23.08%。

(三)在参与调查问卷的市民中,了解发展和改革局职责和职能的26人,占比66.67%;了解部分的13人,占比33.33%。

(四)在通过什么途径了解发展和改革局业务模块中,通过政府网站为25票,占比64.1%;电视、报刊为6票,占比15.38%;其它为8票,占比20.51%。

(五)在登录蓬莱区政府网站浏览发展和改革局公开内容频率模块中,不定时为33票,占比84.62%;每周为4票,占比10.26%;每月为1票,占比2.56%;从未登录为1票,占比2.56%。

(六)在最关心的区发展和改革局公开的业务领域模块中,规划信息13票,占比33.33%;价格管理信息14票,占比35.9%;粮食和物资储备信息2票,占比5.13%;信用体系建设信息1票,占比2.56%;重点项目信息9票,占比23.08%。

(七)在对发展和改革局政务公开内容质量是否满意模块中,满意38票,占比97.44%;基本满意1票,占比2.56%;不满意0票,占比0。

二、今后工作方向

针对调查结果,下一步我们将组织相关科室进行细致研究,针对公开内容,进一步提升公开质量,蓬莱区全体市民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