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蓬莱资讯 > 市政府信息

市领导会见住友商事和首创集团客人

浏览量:   时间:2022-08-02   来源: 市政府办公室

字号:

8月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德雁会见住友商事株式会社常务执行董事、东亚区总代表中国住友商事集团CEO御子神大介,北京首创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松平一行。

郑德雁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烟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今年是中日邦交正常化50周年,烟台愿全面深化与住友商事在经贸、环保、文化等各领域的交流合作,进一步深化友谊。烟台正锚定“1+233”工作体系,深入推进“双碳”发展战略,全面实施城市更新、新城建、海绵城市建设等国家试点,依托“五大新城”,加快绿色建设和城市有机更新,加强生物医药、医养健康、文化旅游、智能制造等产业导入,欢迎住友商事、首创集团将先进技术和优质资源引进烟台,与烟台产业培育和市场需求进行充分对接。

御子神大介和李松平分别介绍了住友商事和首创集团相关情况和在烟投资项目进展情况,并就深化与烟台在环境治理、城市更新、绿色低碳发展、产业金融等领域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表示将整合资源、深耕烟台,为烟台发展助力,为企业发展增添新动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