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蓬莱资讯 > 部门动态

烟台市生态环境局蓬莱分局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

浏览量:   时间:2022-08-19   来源: 烟台市生态环境局蓬莱分局

字号:

近日,烟台市生态环境局蓬莱分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推进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聚焦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统一思想和行动,扎实细致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强大力量和生动实践。坚决扛起美丽中国建设的历史责任,协同推进降碳、减污、扩绿、增长,以更高标准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坚持自我革命,加快打造生态环境保护铁军,为推进生态环保各项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