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11370684004429066X/2022-03779 成文日期: 2022-08-12
发布机构: 蓬莱区人社局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烟台市蓬莱区事业单位补充招聘(8月6日笔试岗位)笔试成绩合格线、现场资格审查及疫情防控告知书有关事项的通知

浏览量:     来源: 蓬莱区人社局

字号:

按照《2021年烟台市蓬莱区事业单位补充招聘工作人员简章》(以下简称“《招聘简章》”)规定,现将2021年烟台蓬莱区事业单位补充招聘(86日笔试岗位)笔试成绩合格线、现场资格审查及疫情防控告知书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笔试成绩合格线

2021年烟台市蓬莱区事业单位补充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合格线统一确定为不低于38分。笔试成绩请在https://qzpta7.chinasyks.org.cn:18443/cn_ytpenglairs/index.html#/index查询或者登录笔试准考证上网址查询。

二、进入现场资格审查人员范围

进入现场资格审查范围人员从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中,根据岗位招聘计划从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依次确定。进入现场资格审查范围人员最后一名笔试成绩并列的,一同进入现场资格审查范围。笔试合格人数为零的岗位,取消聘用计划;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有合格人数确定进入现场资格审查范围。具体名单详见附件1

现场资格审查时间

2022年817日上午8:30-11:30进行。

现场资格审查地点

烟台市蓬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烟台市蓬莱区钟楼东路57号)三楼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

、资格审查程序

第一步:进行资格审查。考生到相应招聘岗位资格审查处按要求提交有关材料,工作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第二步:缴费。考生通过审查后,到“收费处”缴纳面试考务费(按照鲁发改成本〔2018〕1427号文件规定,面试考务费标准为70元),支付宝扫码支付。

第三步:领取面试通知书。缴完费的考生领取面试通知书,领取后,务必仔细核对面试通知书姓名、报考单位等信息,避免错领情况发生,同时仔细阅读考生须知,了解有关考试信息。

、相关要求

1.现场资格审查必须本人在指定时间内亲自到场,不得委托他人。应聘人员未在规定日期参加现场资格审查,或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指定材料,均视为弃权。

2.需要提交的材料,详见附2

3.现场资格审查提交材料不全的,须在现场资格审查日次日17:00前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信因故不能在现场资格审查时提供的,也可在面试后第二个工作日17:00前提供,上述材料均提交到烟台市蓬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楼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

4.现场资格审查与网上初审结果不一致的,以现场资格审查结果为准。经审查不具备应聘条件的,取消其考试资格。

5.因应聘人员现场资格审查未通过或弃权等原因造成的面试人员空缺,招聘主管机关将于818日前后电话通知递补,请笔试成绩在38分以上且接近报考岗位进入现场资格审查范围人员分数的应聘人员保持通讯畅通有效。因本人原因错过递补通知等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接到递补通知后,24小时内未书面回复的视为放弃。

、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根据我省有关规定,考试人员须加强防疫知识学习,主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考前主动减少外出、不必要的聚集和人员接触,确保考试时身体状况良好。现场资格审查前7天开始,每日自觉进行体温测量、健康状况监测,如实填写《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和健康承诺书》(见附件4)。资格审查时,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卡、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和健康承诺书、符合要求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现场。

(二)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流出人员,请主动配合当地疫情防控指挥部落实好隔离管控措施。对尚未公布中高风险地区但发生聚集性疫情或存在社区传播风险的,参照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执行。近期有外出旅行史的人员,请密切关注疫情发生地区公布的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流调轨迹信息和中高风险地区信息。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与阳性感染者活动的时空轨迹重叠人员、到过或途经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同时空伴随人员,配合落实隔离医学观察。

(三)烟台市内的考试人员,须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省内烟台市外的考试人员,须提供两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即启程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抵烟后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省外来烟返烟的考试人员,提前申领“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抵烟后须落实好我市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和要求,参加考试时须提供三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即启程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抵烟后3日内两次(其中一次为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四)属于以下特殊情形的,须主动向招录机关申报,采取必要的隔离防护和健康监测措施,同时应持有7天内的2次间隔24小时以上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其中1次为考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1.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应持考前7天内的健康体检报告,体检正常、肺部影像学显示肺部病灶完全吸收、2次间隔24小时核酸检测(其中1次为考前48小时)均为阴性的。

2.尚在隔离观察期的次密接触者。

3.有中风险等疫情重点地区旅居史且离开上述地区不满7天者。

4.考生居住社区10天内发生疫情者。

5.有境外旅居史且入境已满7天但不满10天者。

6.开考前7天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者(提供医疗机构出具的诊断证明和考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五)存在以下情形的应聘人员,不得参加考试:

1.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和尚在隔离观察期的密切接触者。 

2.考前7天内有发热、咳嗽等症状未痊愈且未排除传染病及身体不适者。

3.有高风险等疫情重点地区旅居史且离开上述地区不满7天者。

4.有境外旅居史且入境未满7天者。

5.不能按要求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健康证明的。

(六)现场资格审查时,考生须听从工作人员指挥,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保持“一米线”排队有序入场。

(七)请考生备齐个人防护用品,严格落实“戴口罩、勤洗手、常测温、少聚集”等个人防护措施,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一旦出现发热、咳嗽、乏力等症状,立即到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合理安排交通和食宿,注意饮食卫生。

、特别提醒

1.《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和健康承诺书》(见附件4)、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均须打印纸质版,其中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特指检测报告原件、复印件或打印“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显示的个人信息完整的核酸检测结果。

2.考生当天进入现场资格审查场所时,考试人员需扫描场所码、现场检测体温正常(未超过37.3℃)、携带有效期内身份证、笔试准考证、符合规定要求的纸质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和健康承诺书》,出示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卡后方可进入。请考生应提前了解考点位置和前往线路,预留充足入场时间。考生须听从工作人员指挥,保持“一米线”,排队有序入场。

3.尚在外地的考生应了解省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及时来(返)鲁,以免耽误考试。

4.面试当天所有考生参加核酸检测,请所有考生按照要求提前申领核酸检测码,详见附件7。

5.在招聘组织实施过程中,为保证考生身体健康,将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落实防疫措施,必要时将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请广大报考者理解、支持和配合。

6.请广大应聘人员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以免影响考试,应减少跨区域流动,尤其避免到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活动。凡违反我省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疫情防控未尽事宜,按照省市有关规定执行。

其他未尽事宜,按照《招聘简章》及《应聘须知》办理,咨询电话:0535-5643526。

 

附件1:进入现场资格审查范围人员名单.xls

附件2:现场资格审查材料清单.docx

附件3:关于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申领使用、查询疫情风险等级等有关问题的说明.docx

附件4: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和健康承诺书.docx

附件5:单位同意报考证明信.xls

附件6:无业承诺.docx

附件7:核酸检测码申领使用、查询等有关问题的说明.docx

 

 

烟台市蓬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81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