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蓬莱资讯 > 市政府信息

我市举行“八一”军事日活动

浏览量:   时间:2022-08-01   来源: 市委办

字号: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之际,8月1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烟台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傅明先,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德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秀香,市政协主席于永信,市委副书记江山等市级领导班子成员集体参加“八一”军事日活动,接受国防教育,察看人防设施,畅叙鱼水深情。

傅明先等市领导身着戎装,首先来到市国防教育训练基地,学习装备基础知识;在驻烟某部,详细了解部队建设、官兵工作生活等情况。随后,傅明先一行来到市人防大楼,实地察看市军地联合指挥设施、场地,听取全市人防工作情况汇报。

傅明先代表市级领导班子,向广大驻烟部队官兵、武警部队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他指出,长期以来,驻烟部队扎实推进练兵备战各项工作,部队建设取得丰硕成果;广大驻烟部队官兵、武警部队官兵把烟台当故乡、视群众为亲人,积极投身地方建设,在疫情防控、维稳处突、抢险救灾、森林防火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冲锋在前、敢打必胜,充分展现了人民子弟兵的英雄本色,为烟台改革发展稳定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

傅明先强调,开展军事日活动既是落实党管武装工作的重要举措,也是一堂生动的国防教育实践课,对增强国防意识、锤炼干部作风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党委、政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严格落实党管武装、常委会议军、国防动员等制度规定,加强军地协同,深化双拥共建,持续巩固发展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良好局面。希望驻烟部队大力弘扬拥政爱民光荣传统,保持新时代军人本色,积极参与地方建设,更好助力烟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各级各部门要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国防和部队建设,用心用情做好退役军人安置、家属就业、子女入学等各项工作,切实帮助解决好“后路后院后代”问题,为部队专心致志练兵备战提供强有力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