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蓬莱资讯 > 市政府信息

郑德雁在市委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调度视频会议上强调抓紧抓细各项防控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浏览量:   时间:2022-07-07   来源: 市政府办公室

字号:

郑德雁在市委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调度视频会议强调

抓紧抓细各项防控措施

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7月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德雁主持召开市委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调度视频会议,调度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分析研判形势,要求抓紧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市政协副主席姜曰象参加会议。

郑德雁指出,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压力增大,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坚持总策略总方针不动摇,高效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履职尽责、严防严控,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郑德雁强调,要加强来烟返烟人员随访摸排,严密防范境外疫情输入,坚决守牢“外防输入”各道关口。要精准把握政策变化,提高科学防控、精准防控水平。要扎实推进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强化重点场所、重点人群管控,充分发挥“探头”“哨点”作用。要做好应对突发疫情的充分准备,狠抓能力提升,强化常态化培训和应急演练,提高应急反应和实战能力。要压紧压实疫情防控“四方责任”,不折不扣把各项措施落实到位,确保疫情防控不出问题、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