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蓬莱资讯 > 市政府信息

烟台市与牙买加金斯敦市签署友好交流行动计划

浏览量:   时间:2022-07-06   来源: 市政府办公室

字号:

7月6日上午,中国——加勒比发展中心揭牌仪式暨中国——加勒比发展交流会举行,我市与牙买加金斯敦市以视频连线的方式签署友好交流行动计划。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德雁、牙买加金斯敦市市长戴尔罗伊·威廉姆斯出席活动并见证签约。

签约仪式上,烟台市外事办公室与牙买加金斯敦市政厅代表双方签署友好交流行动计划。该计划是我市继2019年11月与牙买加金斯敦市缔结友好城市关系后的又一重要合作成果,双方将设立联络办公室,加强高层交流,定期召开工作会议,推动在经济、文化、教育、环保、渔业和旅游等方面开展合作,支持两市企业在新能源、环境保护、职业教育等领域合作发展,鼓励双方个人、团体和机构组织开展文化、艺术、体育交流。下一步,我市将用好“中国——加勒比发展中心”平台,加强与加勒比地区各领域交流合作,推动双方合作更上新台阶,持续扩大在加勒比国家的“朋友圈”,更好地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和烟台开放型经济发展。

牙买加金斯敦市是牙买加首都,位于牙买加岛东南部,人口90万,是牙买加最大城市和政治、经济、文化中心,是蓝山咖啡的产地、世界第七大天然良港,有“加勒比城市皇后”的美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