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蓬莱资讯 > 市政府信息

马有祥到我市调研海洋渔业发展情况

浏览量:   时间:2022-07-31   来源: 市政府办公室

字号:

7月29-30日,农业农村部副部长马有祥到我市调研海洋渔业发展情况。副省长江成,农业农村部国际合作司司长隋鹏飞,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局长刘新中,省政府办公厅一级巡视员张积军,省农业农村厅厅长李希信,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德雁陪同调研。

马有祥一行先后到烟台八角湾海洋经济创新区基地、长岛岸线修复项目等地,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情况。

马有祥指出,山东作为海洋渔业大省,近年来在海洋生态环境保护、海洋牧场建设、推进海洋渔业转型升级和可持续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加大海洋生态保护力度,大力发展深远海装备化养殖,高标准推进国家远洋渔业基地建设。

江成表示,山东将深入实施海洋强省建设行动,加快建设现代海洋产业体系,延伸拓展产业链条,持之以恒抓好海洋生态环境保护和渔业安全生产,不断推进海洋渔业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