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蓬莱资讯 > 市政府信息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浏览量:   时间:2022-07-28   来源: 市委办

字号:

7月28日上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观看警示教育、安全生产专题片,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傅明先参加,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德雁主持,部分中心组成员作了交流。

会议指出,通过集中观看专题片,市委常委会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廉政警示课、安全教育课。要强化廉政意识,树牢底线思维,切实做到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促改,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作风保障。

会议强调,要严守纪律红线,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廉洁用权“十严禁”、争做清廉建设标杆城市有关规定,把清廉建设融入各行业各领域各环节,涵养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社会清朗的政治生态。要筑牢安全防线,更加高效地统筹发展和安全,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高度警觉,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重点行业领域隐患排查整治,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全面落实各项防汛救灾措施,全力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以实际行动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