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蓬莱资讯 > 市政府信息

​青岛市政府考察团来烟考察

浏览量:   时间:2022-07-25   来源: 市政府办公室

字号:

7月24日下午至25日上午,青岛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率青岛市政府考察团来烟考察。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德雁,市委常委、副市长牟树青,副市长赵峰,市政协副主席高君勃等参加有关活动。

郑德雁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青岛市政府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近年来青岛市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在科技创新、产业发展、“双招双引”、城市品牌建设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青岛、烟台两市地缘相近、人缘相亲、文脉相连,共同承担着做好“经略海洋”文章、促进胶东经济圈一体化发展等重任,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新旧动能转换、海洋经济、文化旅游等领域合作,坚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携手并进,为山东“走在前、开新局”作出积极贡献。

在烟期间,青岛市政府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了航天卫星研制、烟台经海现代渔业产业园、万华全球研发中心、万华聚氨酯产业链一体化、荣昌生物新药产业化等项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