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蓬莱资讯 > 市政府信息

济宁市党政代表团来烟考察

浏览量:   时间:2022-07-18   来源: 市委办

字号:

7月17日下午至18日上午,济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红玉,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永生率济宁市党政代表团来烟考察。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傅明先,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德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秀香,市政协主席于永信,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江山等参加有关活动。

傅明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济宁市党政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去年以来济宁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重要指示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全面提振干事创业激情斗志,推动产业培育、“双招双引”、民生保障、基础设施建设等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显著成绩。他表示,当前济宁、烟台都处在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高水平务实合作,努力实现互促互进、共赢发展,携手为山东“走在前、开新局”作出积极贡献。

在烟期间,济宁市党政代表团一行实地考察了航天卫星研制、经海现代渔业产业园、万华全球研发中心、万华聚氨酯产业链一体化、荣昌生物新药产业化等项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