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蓬莱资讯 > 市政府信息

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我市举行

浏览量:   时间:2022-06-29   来源: 市委办

字号:

6月29日上午,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东山宾馆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省新闻办主任袭艳春作宣讲报告,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傅明先主持,市级领导班子有关成员,市法院院长出席。

袭艳春紧紧围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从深刻领会和把握“走在前、开新局”的大会主题、坚实基础、目标定位、重点任务、坚强保障等方面,对省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阐述和解读。宣讲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既是一次精准辅导,更是一堂生动党课,对广大党员干部理解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傅明先强调,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全市“三明三强”大会精神结合起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实,激发思想共鸣、凝聚发展共识、汇聚强大合力。要准确把握实践要求,全面对标省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坚决扛起打造“山东发展重要增长极”职责使命,加快构建“1+233”工作体系和“12335”中心城区建设格局,坚定不移加强党建引领这一根本,抓好动能转换、乡村振兴两条工作线,加快中心城区、产业园区、海洋经济示范区“三区”建设,强化民生改善、营商环境、风险防控三项支撑保障,在强省建设中率先走在前列。要锚定目标狠抓落实,坚持明责定责抓落实,做到人人肩上有担子、个个身上有任务;坚持创新机制抓落实,建好用好挂图作战督导、“蓝黄红”三色标识管理、干部执行力档案、容错纠错等机制,确保说了算、定了干、按期完成;坚持改进作风抓落实,大力倡树“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深入开展“机关接地气、干部走基层”活动,把宏伟蓝图加快变为美好现实,以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报告会采取视频形式,各区市设分会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