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政府领导 > 王长港 > 会议活动
蓬莱区举办线上招商推介洽谈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0 18:40 访问次数: 字号:[ ]

今年以来,蓬莱区始终坚持“招商为先、项目为王”的鲜明导向,坚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在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攻坚战的同时,全力抢抓经济发展。

5月20日,蓬莱区举办线上招商推介洽谈活动,区长王长港、副区长谢雨笑、区政协副主席王学东和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王长港代表蓬莱区委、区政府,对各位企业家来蓬投资兴业表示诚挚欢迎,对大家长期以来给予蓬莱的信任表示衷心感谢。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阶段,首先播放蓬莱城市宣传片,全方位展示蓬莱营商环境、投资优势,然后王长港区长分别与同宜医药、宜彬新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视频连线对话,围绕在谈项目进行深入交流讨论,推进项目。

 下步,双方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在绿色新材料邻域和生物医药领域的务实合作,推动项目早日签约落地。蓬莱区也将坚持“千军万马跑项目、千方百计抓招引”的理念,围绕八大特色主导产业,主动出击、全面发力,力争年内引进一批有影响力、支撑力的大项目、好项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