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蓬莱资讯 > 市政府信息

我市召开各民主党派上半年重点调研成果座谈协商会

浏览量:   时间:2022-05-18   来源: 市政府办公室

字号:

5月17日上午,我市召开各民主党派上半年重点调研成果座谈协商会,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德雁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高建广主持会议。

各民主党派负责同志围绕烟台近现代历史文化资源利用、海工装备产业发展、现代水产种业体系建设、基层卫生服务能力、深远海养殖规范体系建设、海洋碳汇发展等方面交流了调研成果,提出了意见建议。

郑德雁认真听取了发言,对各民主党派调研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围绕调研课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他指出,当前全市上下正加快构建“1+233”工作体系和“12335”中心城区建设格局,大力推进海洋强市、“双碳”发展、产业链链长制等重点工作,积极打造消费新业态,不断擦亮烟台苹果、国际葡萄酒城等城市特色名片,多措并举吸引人才来烟创业就业。希望各民主党派积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度挖掘烟台历史文化资源,发挥党派界别和专业力量优势,多提发展思路、多谋务实之策,不断提高调研的广度、深度、精准度,为推动烟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各级各部门要抓好专题调研成果转化运用,主动沟通协调、积极吸收采纳、加强反馈落实,推动各民主党派市委会的智力成果转化为改革发展稳定的实际成效。

高建广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民主党派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深入研究推动工作、服务发展的思路举措,积极探索创新调研模式,提出一批把脉困难问题准、反映社情民意实、研究意见建议深的调研成果,为建设更具竞争力的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贡献更多智慧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