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蓬莱资讯 > 政务要闻

我区依法拆除一处违法建设

浏览量:   时间:2022-05-16   来源: 烟台市蓬莱区人民政府

字号:

区违法建设整治工作专班5月15日组织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和北沟镇工作人员,拆除了北沟镇辖区内一处楼顶加盖的违法建设。

在拆违现场,执法队员维持秩序,工人手持角磨机,拆除楼顶违建的彩钢瓦棚,一上午时间共拆除违法建设500多平方米。据了解,区违法建设整治工作专班于5月14日接到群众反映,北沟镇红山马家村附近某处在楼顶搭建彩钢棚,区违法建设整治工作专班立即派出执法人员前往现场核查,发现正在搭建的防漏彩钢棚未经审批且严重超高,执法人员立即对违法建设行为进行了制止,对户主开展了耐心细致的政策宣传,责令其停止违建。

接下来,区违法建设整治工作专班还将深入开展排查整治“百日攻坚”行动,排查整治存在安全隐患的违法建设,压实属地责任、强化巡查、狠抓落实,能早拆就早拆、能快拆就快拆,坚决闭环整改到位,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