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蓬莱资讯 > 市政府信息

市直机关垂直管理单位党建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浏览量:   时间:2022-05-13   来源: 市委办

字号:

5月13日上午,市直机关垂直管理单位党建工作联席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秘书长于锋出席并讲话。

于锋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烟台重振重塑的攻坚之年,也是巩固深化机关党建成效的关键一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重要论述,坚持健全制度抓党建,优化完善市直机关垂直管理单位党组织书记联席会议制度,探索建立协调配合机制,提高机关党建保障力;围绕大局抓党建,聚焦加快构建“1+233”工作体系和“12335”中心城区建设格局,找准自身工作切入点、结合点,提高机关党建执行力;夯实基础抓党建,建强战斗堡垒,提升专业能力,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机关党建组织力;压实责任抓党建,推动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提高机关党建凝聚力。

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市税务局党建文化阵地,市直机关垂直管理单位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