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蓬莱资讯 > 镇街资讯

人居环境整治,小门家镇野王家村在行动!

浏览量:   时间:2022-05-13   来源: 蓬莱区小门家镇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村庄环境卫生整治,持续改善农村环境卫生“脏、乱、差”,营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推进农村人居环境再上新台阶。近日,小门家镇野王家村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为契机,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吹响农村环境卫生整治集结号,在全村范围内持续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行动。

图片


野王家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刘荣波连夜组织党员和村民代表召开野王家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会议,将村按区划分,明确责任人、划定卫生区。会后,要求参会人员走到所在片区的每家每户,宣传会议精神,发动积极参与。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整治行动中,村里的党员、干部群众和公益性岗位人员齐上阵,共同参与,人人相互监督,发挥主观能动性,形成了合力,全面对房前屋后柴草堆、生产生活垃圾、屋顶及屋后院外杂物、居民点农户门前人行道、绿化带、路面边沟内垃圾、农作物秸秆及乱堆乱放等进行不留死角的大清理,大家齐心协力、不怕累、不怕脏、村庄环境卫生得到明显提升。


图片


此次行动,不仅扮靓村庄环境,也增强了野王家村村民的文明意识、环卫意识,使他们能够积极参加环境整治活动,齐抓共管,为建设美丽野王家而努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