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蓬莱资讯 > 部门动态

光荣!2022年山东省五一劳动奖揭晓!蓬莱产区有他......

浏览量:   时间:2022-04-27   来源: 蓬莱区葡萄酒中心

字号:

4月27日,根据《山东省五一劳动奖状 山东省五一劳动奖章 山东省工人先锋号评选管理工作暂行办法》规定,经过层层推荐、评选、公示等环节,2022年山东省五一劳动奖状、山东省五一劳动奖章、山东省工人先锋号名单正式公布。

其中,蓬莱产区君顶酒庄有限公司工会主席曲道兴荣获“山东省五一劳动奖章”,系蓬莱区唯一获此殊荣者。

“山东省五一劳动奖章”是山东省总工会授予先进劳动者的荣誉称号,旨在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表彰优秀,鼓励更多的劳动者到强省经济建设中。

据悉,在蓬莱区总工会的指导和区葡萄酒中心的配合下,蓬莱产区组织成立了省内第一家葡萄与葡萄酒产业工会联合会,并积极发展企业工会会员,推动工会基层组织建设创新发展。一是开展党建带工建,推动工会建设,组织企业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抱团参展、专业培训等,加强组织建设;二是依托企业工会,改进企业生产经营和民主管理,根据工会的有关规定和公司实际,完善公司工会工作制度;三是聚焦主责主业,服务产业高质量发展,开展专业技能培训和品酒师技能大赛,推动蓬莱区葡萄酒产业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四是关爱职工,积极创建"模范职工之家",指导企业做好员工关爱工作,看望慰问困难员工等。

工会是职工群众的“娘家人”,蓬莱区葡萄与葡萄酒产业工会联合会以及各企业工会将继续以服务葡萄酒行业健康稳定发展为己任,提高站位、主动作为,引领职工群众,助推蓬莱葡萄酒产业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