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蓬莱资讯 > 市政府信息

我市与国家电投集团合作项目签约揭牌

浏览量:   时间:2022-12-30   来源: 市委办

字号:

12月30日下午,我市与国家电投集团举行合作项目签约揭牌活动。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江成出席并为项目揭牌,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德雁,国家电投集团副总经理卢洪早出席并致辞,省能源局副局长刘学军,市委常委、秘书长于锋出席。

郑德雁在致辞中指出,烟台市与国家电投集团签约揭牌一系列高质量合作项目,是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当前,烟台市正在奋力开辟“双碳”发展新赛道,建设国际领先的智能低碳城市,希望与国家电投集团在更宽领域、更高层次深化务实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卢洪早在致辞中指出,烟台市发展清洁能源基础良好、前景广阔。国家电投集团将充分发挥央企资源、创新、产业等方面优势,高标准推进合作项目建设,助力烟台构建安全稳定、绿色高效、多元互补的能源结构。

仪式上,莱阳市与国电投核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与会领导共同为国电投莱阳核能有限公司、国电投核电运行技术研究院、山东省核能发展研究中心及上海核工程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北方分院揭牌。本次签约揭牌项目将进一步深化我市与央企的合作,促进清洁能源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落户我市,持续优化产业结构、能源结构,为烟台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