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蓬莱资讯 > 市政府信息

江成在参加龙口代表团审议时强调:锚定全国领先北方样板山东龙头目标 为全市地区生产总值过万亿多做贡献

浏览量:   时间:2022-12-28   来源: 市委办

字号:

12月28日上午,省委常委、副省长、市委书记江成来到龙口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他强调,龙口市要提升境界、高标定位,锚定全国领先北方样板山东龙头目标,自我加压、实干苦干,努力为全市地区生产总值过万亿多做贡献。市委常委、秘书长于锋参加。

在认真听取代表发言后,江成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锚定“走在前、开新局”,聚焦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措施有力,符合上级精神,切合烟台实际,是一个求真务实、开拓进取、鼓舞人心、凝聚力量的报告。

江成指出,2022年是烟台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经过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拼搏奋斗,在空前考验中交出了一份合格答卷、取得了优异成绩。龙口市作为全省全市县域发展的排头兵,在综合实力提升、项目招引建设、生态环境改善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为烟台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江成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山东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的起步之年,也是烟台实现地区生产总值过万亿元目标的冲刺之年。龙口市在全市县域发展格局中地位举足轻重,要按照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两会”作出的部署安排,坚持事争一流、唯旗是夺、只进不退,聚焦重点任务,狠抓落地落实。要着力强化“项目兴市”意识,全力加快推进裕龙岛炼化一体化、龙口高端低碳绿色新材料产业园、华为“一体一园”等重点项目建设,以大项目好项目支撑长远可持续发展。要大力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做优做强高端化工新材料、铝材料、高端化纤纺织、新一代信息技术等优势产业,协同发展三次产业,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要在推进共同富裕上作出示范,以更大力度推动教育、医疗、养老、社保等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普惠化,加快创建 国家乡村振兴示范县,力争在全省全国率先趟出共同富裕龙口路径。要严格落实新阶段疫情防控措施,突出加强危化品安全监管,统筹做好社会稳定、食药监管、森林防火等底线工作,保持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坚持一手抓高质量发展、一手抓全面从严治党,大力弘扬“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确保各级党员干部干成事、不出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