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行政决策公开 > 事项目录
索引号: 11370684K21257521/2022-07988 成文日期: 2022-12-13
发布机构: 烟台市蓬莱区人民政府 组配分类: 事项目录

关于调整《烟台市蓬莱区人民政府2022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的通知

浏览量:     来源: 烟台市蓬莱区人民政府

字号:

各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区政府各部门,有关单位:

2022826日,区政府办公室公布了《烟台市蓬莱区人民政府2022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根据《山东省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结合工作实际,区政府决定对2022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作出调整,现通知如下:

一、将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承办的《烟台市蓬莱区道路系统专项规划》调整出目录。

二、将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承办的《烟台市蓬莱区城市污水专项规划》调整出目录。

三、将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承办的《烟台市蓬莱区燃气专项规划(2021-2035年)》调整出目录。

四、将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承办的《蓬莱区双碳目标下绿色建筑产业发展规划》调整出目录。

五、将区卫生健康局承办的《烟台市蓬莱区“十四五”卫生与健康规划》调整出目录。

、列入目录的重大行政决策事项承办单位要严格履行法定程序,按时提交区政府常务会议审议。

附件:烟台市蓬莱区人民政府2022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调整后)

烟台市蓬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12月14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烟台市蓬莱区人民政府2022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

(调整后)

序号

事项名称

计划完成时间

决策承办单位

1

登州街道汤邱社区村改社区方案

20228

区民政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