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开放日 > 活动预告
索引号: 11370684K2125753XB/2022-06095 成文日期: 2022-11-03
发布机构: 蓬莱区工信局 组配分类: 政府开放日
烟台市蓬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政府开放月”活动预告
发布日期: 2022- 11- 03 09: 11 访问次数:

根据烟台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度“烟必行 言必行”政府开放月活动的通知》,为切实推进阳光、服务型政府建设,增进党政机关与人民群众的联系,提升服务群众水平,赢得社会支持,树立政府部门形象,提高广大市民对工信工作的满意度,制定如下实施方案。

一、活动目标

认真落实上级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的决策部署,在做好疫情防控、信访风险防控等工作的基础上,以政民互动为基本形式,以公开透明为基本原则,通过开展“政府开放”活动,与群众零距离、面对面沟通互动,让群众更直观的了解政府工作,增进彼此理解与互信。

二、活动主题

以公开促服务,以服务惠民众

三、活动内容

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和重要决策部署,结合我局职能,通过“政府开放”活动组织邀请市民代表观摩项目,具体内容如下:

(一)项目观摩

1、蓬莱化工产业园

2、万华新材料低碳产业园指挥部

(二)座谈交流

向参会代表介绍我区工业经济运行情况、惠企政策等,由分管领导及各科室负责人就开放对象提出的问题作全面解答。参会人员进行全方位探讨交流。

四、开放对象

各镇街、各产业经济发展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企业代表群众代表等,约20人

五、活动时间

202211月上旬

六、工作要求

(一)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政府开放日”活动是我局提高服务社会和服务群众水平,提升群众满意度的有力平台,对促进政民互动、推进权力公开透明运行、提高群众对政府工作的满意度具有重要意义。全局上下要高度重视,各科室要相互配合、精心组织,按照职责分工、开放内容、活动流程做好各自工作,办公室负责整个活动的推进协调。

(二)加强宣传,确保工作取得实效。要做好活动开展前后的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充分展示活动取得的各项成效。

(三)优化服务,强化反馈。室要进一步优化办公服务环境,完善接待设施,做好政府信息公开、群众办事体验等工作。同时,要认真做好群众代表意见建议的收集、整理、处理和反馈工作,及时改进工作薄弱环节、补齐短板。

联系人:禹晶,电话:3356699

 

烟台市蓬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2113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