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开放日 > 镇街活动
索引号: 113706840042664127/2022-06161 成文日期: 2022-11-28
发布机构: 蓬莱区大柳行镇 组配分类: 政府开放日
大柳行镇“烟必行 言必行”政府开放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2- 11- 28 10: 22 访问次数:

为贯彻落实区政府办公室印发的《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度“烟必行 言必行”政府开放月活动的通知》,加强我镇政务公开水平,进一步扩大公众参与,增强政民互动,切实发挥好“以公开促落实、以公开促服务”的作用,结合我镇实际情况,按照要求组织开展“烟必行 言必行”政府开放日主题活动。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较好地转变了工作作风,提高了工作效率,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大大促进了我镇政务公共工作的开展。现就我镇11月25日“烟必行 言必行”政府开放日活动情况做如下总结:

一、高度重视,责任落实到位

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区政府办公室印发的《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度“烟必行 言必行”政府开放月活动的通知》,并召开了领导小组会议,确定展示我镇今年重点工作为主题,向广大群众,特别是年轻群众展示乡镇智慧平台和人才引进政策为内容的开放日活动,并对我镇“政府开放日”活动进行了责任分工,组成了由党政办牵头,其他各科室、站所等相关人员配合的政务公开工作小组。将工作分工落实到位,责任到人,为本次活动顺利开展打好基础、做好保障。为今后我镇政务信息公开常态化打下良好基础,多措并举着力打造服务型政府。

二、加强宣传,营造活动氛围

在活动日前一周,利用党群服务大厅和政府门厅滚动LED显示屏和镇级、村级广播等方式加大活动宣传力度,得到各级群众的积极响应。经过群众申请和特别邀请共21人参加本次政府开放日,加大对政务公开工作的宣传力度,营造政务公开的良好氛围,切实做好服务。

三、征求建议,建立长效机制

活动期间,参与群众就我镇今年重点工作发表各自的意见和建议,主动接受社会对政务公开、依法行政的监督。对群众的意见与建议,认真做好记录并在今后工作加以改进,定期做好回访工作。

本次政府开放日主题活动,紧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提升政府公共服务能力等目标,听取公民代表意见建议为根本,促进机关作风改进和服务能力提升。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镇将继续在上级的指导下,加强政务服务平台的建设,拓宽政务公开的渠道,打造我镇服务型政府的良好形象,将我镇政务工作推上新的台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