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开放日 > 部门活动
索引号: 113706840042657437/2022-08163 成文日期: 2022-12-19
发布机构: 蓬莱开发区 组配分类: 政府开放日
开发区管委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2- 11- 28 11: 55 访问次数:

       为持续深化政务公开,进一步扩大公众参与,增强政民互动,切实发挥好“以公开促落实、以公开促服务”的作用,烟台市蓬莱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组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组织辖区企业职工代表和党员干部30余人,参观了开发区党群服务中心,充分了解开发区机构设置、业务职能、政务公开等情况。

       随后开发区管委与代表们开展座谈,使代表们对开发区管委各项工作有更加深入的了解,并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活动,进一步搭建起政府与群众沟通的桥梁,增进了彼此理解与信任,促进了公众对政务服务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