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开放日 > 镇街活动
蓬莱阁街道办事处“提升服务效能,打造阳光政务”政府公开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2- 11- 15 14: 01 访问次数:

为加强政务公开,建设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增进政府与群众的沟通联系,充分保障公众知情权、监督权和参与权,提高群众对政务服务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11月15日,蓬莱阁街道开展了“提升服务效能,打造阳光政务”政府公开日活动,邀请了街道政协委员、企业代表、市民代表、社区社会治理网格员等社会各界人士参加观摩体验和座谈交流。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于丰瑞及街道相关分管同志出席。

代表们先后参观了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和政务公开专区,详细了解了便民服务中心的主要职能、制度规范、服务举措等情况。

座谈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于丰瑞向参加活动的代表们详细汇报了街道在重点项目、党建、公共管理、公共服务及民生工作等各方面的开展情况。随后,征集了代表们对政务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代表们积极建言献策,现场活动气氛热烈 ,纷纷表示,通过面对面的交流,“零距离”的接触,进一步搭建起政府与群众沟通的桥梁,增进了彼此理解与信任,促进了公众对政务服务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近年来,蓬莱阁街道积极拓展公众参与模式,通过开展“政府开放日”等活动,加大政务服务、政务公开力度。通过张贴宣传栏、社区发放、网上平台推送等形式进行政务公开,让群众及时、准确的了解街道的民生计划、重点工作、相关决策事项,通过百姓圆桌会等形式拓宽百姓参与,搭建平台,征集民意,广开言路,推动民主协商。

本次“政府开放日”让群众走进政府机关,了解政府运行,加强对基层行政权力监督制约。下一步,蓬莱阁街道将进一步丰富政务公开活动内容、方式,让群众看得懂、听得懂、能参与、能监督,打造服务能力强、透明度高的政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