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蓬莱资讯 > 市政府信息

江成到烟台警备区调研时强调:高水平推进军地协作共建共享,开创国防和军队建设崭新局面

浏览量:   时间:2022-10-05   来源: 市委办

字号:

10月5日下午,副省长、市委书记江成到烟台警备区调研。他强调,要高水平推进军地协作、共建共享,不断开创国防和军队建设崭新局面。市委常委、烟台警备区司令员张兆宁,市委常委、秘书长于锋参加。

在认真听取烟台警备区有关工作情况后,江成指出,近年来烟台警备区在习近平强军思想指引下,坚持以备战打仗为龙头、以国防动员为主业,圆满完成各项任务,部队建设取得显著成绩。广大驻烟部队把驻地当家乡、视人民为亲人,大力发扬驻在烟台、热爱烟台、奉献烟台的光荣传统,在项目建设、应急救援、防火防汛等重大任务中冲锋在前、勇挑重担,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驻烟部队和全体官兵表示衷心感谢。

江成强调,当前烟台正处在实现更好更快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烟台警备区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锚定“走在前、开新局”,把政治建军摆在首要位置,深刻领悟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做好军事斗争准备牢牢抓在手上,着力深化实战实训、联战联训,聚焦加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强化国防宣传教育,精心做好征兵工作,提升基层武装部规范化水平,切实把国防动员潜力转化为致胜实力;持续深化双拥共建,扎实做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各项工作,积极构建经济效益与国防效益统筹兼顾、互促共进发展格局。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用心用情解决“后院后路后代”问题,为驻烟部队广大官兵消除后顾之忧,努力营造关心国防、支持军队、尊崇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