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蓬莱区水务局用水及相关方面调查问卷

公告内容:

为了解我区群众对涉水工作满意情况,给下一步工作开展提供依据,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提供服务,我局开展本次问卷调查活动。

一、调查结果分析

(一)本次调查群体98%以上为16岁以上人员,主要为城镇居民,城镇占64.48%;农村占35.52%。

(二)在蓬莱区的水务规划中,满意占86.79%;不了解 占9.43%;一般占0.94%;不满意占2.83%。

(三)在蓬莱区水资源保护工作中,满意占87.63%;不了解 占6.19%;一般占5.15%;不满意 占1.03%。

(四)在蓬莱区河道的水环境中,满意 、非常满意占92.07%;一般占5.94%、不满意 占1.98%。

(五)在蓬莱区防汛抗洪的工作中,满意 占81.9%;不了解占12.38%;一般占5.71%,没有不满意。

(六)在蓬莱区的水质中,满意 、非常满意占91.43%;一般占6.67%、不满意占1.9%。

(七)在是否有必要在当地兴建水利设施中,认为有定必要占68.57%;没有必要占11.43%;不了解 占20.0%。

(八)在当地水利设施是否有定期维护中,有定期维护占53.4%;没有占2.91%;不太了解占43.69%。

二、今后工作方向

调查结果发现,群众对我区水务规划、水资源保护、河道的水环境、水质均比较满意,满意率达到了85%以上,我局将继续努力,保证各项工作深入推进;群众对在当地兴建水利设施需求较高,达到68.57%,今后工作中我局将尽力争取政策和资金支持,科学合理规划水利设施,满足群众需求;群众对当地水利设施是否有定期维护了解还有欠缺,可能多数水利设施远离居民区,今后将加强此项工作宣传力度,让更多人了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