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热点回应
瀛海大厦新政务服务中心的上班时间
发布日期: 2021- 09- 24 11: 08 访问次数:

蓬莱区行政审批局答复如下:

蓬莱区政务服务中心十一过后的上班时间是按照中共烟台市蓬莱区委办公室《关于做好中秋节国庆节放假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执行的,10月8日起,实行冬季作息时间,具体为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

为进一步方便企业、群众办事,自2018年4月份起区政务服务中心就对办事企业和群众推出了全天候及时应需服务制度,即实行双休日服务、午间错时服务、八小时以外延时服务。 
一、全天候即时应需服务含义:除正常工作日、工作时间外,在法定节假日、公休日、午休时间及8小时工作时间外为企业或群众的特殊、紧急事项提供365天24小时审批服务。
二、全天候即时应需服务范围确有特殊、紧急需求的企业或群众需要办理的审批服务事项,纳入绿色通道的全市重点建设项目,上级交办的需要紧急办理的审批服务事项。
三、全天候即时应需服务形式(一)预约服务。服务对象可通过现场、电话、网络、移动客户端等不同方式提出预约申请,按约定时间、地点办理业务。现场预约由中心咨询服务台受理。(二)延时服务。窗口在工作日为服务对象办理业务,到达下班时间后事项尚未办结的,窗口应提供延时服务,直至服务事项办结。(三)午间错时服务。依托导服台设立午间错时服务值班岗,受理服务对象午间办件申请,联系窗口人员开展审批服务。(四)上门服务。对办件量大或到窗口现场办理审批事项存在困难的企业以及存在特殊情况的群众,根据企业或群众的申请,窗口可提供上门服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