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蓬莱资讯 > 镇街资讯

对标要求,快速行动——大辛店镇积极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浏览量:   时间:2021-09-15   来源: 蓬莱区大辛店镇

字号:

对标要求 快速行动

                                     ——大辛店镇积极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为确保全镇人居大环境整治工作顺利推进,大辛店镇各工作片分别召集各村“两委”干部、党员、村民代表召开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整治要求,机关干部全部下沉一线,积极投身村庄人居环境整治行动中,确保整改落到实处。

各村由村书记带头,村“两委”干部配合,通过发动党员、村民代表,带动全村快速行动起来,同时各村根据实际划分的片区,由村“两委”干部进行选片包干,党员、村民代表分包到户,逐户动员、逐户整改,目前已在全镇区域内掀起了一股环境整治热潮。


本次整治以改善镇容镇貌为目标,重点对上级反馈涉及村庄的所有点位进行整改,深刻反思、举一反三,并利用本次集中整改,对全镇126个村的村容村貌、改厕提升、垃圾处理、污水治理等问题进行彻底清理、整治,努力实现全镇各村人居环境都有明显改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