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蓬莱资讯 > 镇街资讯

【大辛店镇】扮靓美丽庭院,助推乡村振兴

浏览量:   时间:2021-09-14   来源: 蓬莱区大辛店镇

字号:

扮靓美丽庭院,助推乡村振兴

在大辛店镇新兴村王淑芹家中,村里的几位妇女围坐在一起开始了手工剪纸创作,窗明几净的农家小屋里,大家你一句我一句讨论着剪纸,屋里有说有笑,其乐融融。

自美丽庭院创建活动开展以来,心灵手巧的王淑芹一家积极响应妇联号召,把自家小院装点打扮得美丽、精致。

如今的大辛店镇新兴村,村户窗前有花、院内有果、路边有荫,庭院内外整洁干净,柳绿花香。


一座座“美丽庭院”,扮靓一个个美丽乡村。今年以来,大辛店镇在区妇联的指导下,在“美丽庭院”创建中,拓宽工作思路,为美丽庭院户发放诚信善德积分光荣册,激发农户从被动参与到主动参与,与乡村振兴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各项任务目标相结合,促使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创建美丽庭院 争做美丽人家”的行动中来,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