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临时专题 > 疫情防控信息 > 防控动态

【“疫”线警事】烟台市公安局蓬莱分局北沟派出所做好“三化”,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浏览量:     来源: 蓬莱区公安局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分局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强化内部安全防范管理,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北沟派出所强化“三化”,严格场所内部疫情防控工作。

一、防疫物资配备合理化。所有民警辅警配备口罩、手套、消毒液、酒精等防疫物资,不定期进行补给,确保每人在工作岗位上做好自身防护。对警用车辆、户籍大厅、勤务指挥室、案件受理室等重点区域采取特殊保障。在警用车辆上放置防疫物资箱,合理为处警民警配备口罩、消毒液、防护服、手套、护目镜、鞋套等防护物资。警用车辆每处警一次后便立即进行消杀,户籍大厅、勤务指挥室、案件受理室采用4小时进行一次消杀。

二、消菌杀毒常态化。强化个人和办公场所卫生防护管理。对单位所有办公区域(办公室、会议室、楼梯、走廊、卫生间等)、食堂、宿舍进行每天全方位、不留死角打扫清洁,消毒杀菌,开窗通风,保持良好环境卫生。

三、人员管理动态化。加强民警辅警身体状况监测。全面开展民警辅警健康状况排查,严格落实在岗人员体温、健康码检测,严格按照分局党委规定做好核酸检测,加强人员动态管理,要求每位民警辅警报告自己及家人、共同居住生活的人员身体状况、接触史,发现与疫情有关的问题及时报告,与自己共同居住生活的人员同步做好核酸检测。要求进出单位的外来人员,先扫码登记,体温检测,消杀后佩戴口罩方可进入办公区。一旦发现可疑情况及时联系防疫部门应急处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