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84004429066X/2021-02872 成文日期: 2021-07-26
发布机构: 蓬莱区人社局 组配分类: 部门人事任免
烟台市蓬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宁福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烟蓬人社任〔2021〕4号)
发布日期: 2021- 07- 26 信息来源: 蓬莱区人社局

关于宁福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各镇政府,各街道办事处,各区管委,区政府各部门,区属各企事业单位:

经研究决定:

宁福江同志任烟台市蓬莱区心理康复医院院长;

张文建同志任烟台市蓬莱区心理康复医院副院长;

张卫东同志任烟台市蓬莱中医医院总务科科长;

王云贵同志不再担任烟台市蓬莱区水源工程运行维护中心技术运行科科长职务;

谢英波同志不再担任烟台市蓬莱区海洋与渔业监督监察大队渔业安全监管科科长职务;

迟世高同志不再担任烟台市蓬莱区海洋与渔业监督监察大队渔港监督科科长职务;

孙德胜同志不再担任烟台市蓬莱人民医院政工科科长职务;

王磊同志不再担任烟台市蓬莱人民医院血管内科主任职务;

宁录刚同志不再担任南王街道规划建设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副股级)职务。

因机构改革,宋敏、袁文兴、姜晓东、包前铭、孙韶华、宁福江、张文建、包乐玮、陈光胜同志原任的股级职务均自然免除。

 

 

烟台市蓬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7月26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