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84K21257521K/2021-02581 成文日期: 2021-06-05
发布机构: 蓬莱区政府办 组配分类: 政府专题会议
【专题会议】我区召开“双城联创”工作调度会议
发布日期: 2021- 06- 05 信息来源: 蓬莱区政府办

我区6月5日召开“双城联创”工作调度会议,全面安排部署全区“双城联创”工作,动员全区上下认清形势,明确任务,鼓足干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必胜的信心,坚决打赢“双城联创攻坚战”。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长港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牟云主持会议。

王长港指出,当前,正处于半年、“七一”等重要时间节点,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清醒认识到当前创城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正视差距和不足,抓紧研究,抓紧部署,全面动起来,马上干起来,迅速扭转创城工作不利局面。

王长港要求,要实行每周排名,对各镇街、各网格的市容环境,各相关部门的创城工作开展测评,结果进行排名,排名靠后的进行约谈。要加大监督曝光力度,建立“随手拍”社会化监督机制,在各类媒体设立“曝光台”,对创城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曝光,接受群众监督和评判。要完善督办交办机制,集中力量发现问题、统筹问题、解决问题,以问题的解决推动创城工作的落实。

王长港要求,要广泛宣传发动,充分调动村居、社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提升市民的知晓率、参与度与满意度,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要健全完善宣传方案,细化、量化宣传内容,确保达到“铺天盖地”的效果。要抓好资金保障,落实好专项资金。要强化责任落实,区级分包领导、各工作组、各级网格长、网格员、专业网格员等各个层面,要拿出实际行动,下沉一线开展创城工作,齐心协力确保市容环境短期内实现大提升,坚决打好打赢创城“翻身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