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蓬莱资讯 > 政务要闻

我区创新提升干部执行力 项目建设开启“加速跑”

浏览量:   时间:2021-06-02   来源: 烟台市蓬莱区人民政府

字号:

我区围绕当前重点工作攻坚,创新提升干部执行力,进一步理顺工作机制,卡实工作责任,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努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法国液化空气集团烟台制造基地项目是我区今年开工的省级重点项目,年底前要主体完工,明年7月份要达产。达产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20亿元、利税2.3亿元。作为一家世界500强的外资项目,它的落地着实不易,蓬莱能够脱颖而出,获得投资,主要得益于强大的执行力和优质的服务。

眼下,“执行力”已成为蓬莱热词。今年,我区筛选确定了46个重点项目,总投资545亿元,项目落地建设开启“加速跑”。

为全面提升重点任务、重大事项和重要工作的执行力和落实力,我区实行重点工作项目化管理,一个项目、一套专班、一本清单、一抓到底。要求项目建设单位和相关职能部门紧盯目标任务,画好“路线图”、倒排“时间表”,深入基层现场,一线掌握情况、一线解决问题。

我区还建立了干部执行力档案,设计制作干部执行力考察“双向测评表”,全年监测干部作风及工作落实结果,把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等工作纳入考核评价体系,记入干部执行力档案,作为选人用人重要依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