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蓬莱资讯 > 部门动态

烟台市公安局蓬莱分局参加蓬莱“阳光政务”直播活动

浏览量:   时间:2021-06-16   来源: 蓬莱区公安局

字号:

6月15日上午,分局党委委员姚永强带领指挥中心、交警、法制、治安等部门业务骨干走进蓬莱广播电台“阳光政务热线”直播间,用电话连线、微信留言等方式现场与广大听众亲切交流、倾听意见,回答听众提出的问题。

直播过程中,热线电话不断打进直播间,听众朋友就关心的户籍管理、车辆停靠、限速抓拍、养犬规范等问题打进热线进行咨询,相关业务民警都一一给予了详细的解答。直播期间互动频繁、气氛融洽。此次活动现场答复群众咨询、意见反馈共40余条,有力地和谐了警民关系。

直播结束后,姚永强同志要求各部门负责人针对节目期间市民提出的诉求认真梳理,举一反三,针对个别问题要落实专人协调沟通,限期给予解决,切实提高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