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蓬莱资讯 > 部门动态

区发展和改革局开展油气管道保护宣传咨询日活动

浏览量:   时间:2021-06-16   来源: 蓬莱区发改局

字号:

为更好的向广大群众宣传管道保护知识,增强管道保护和安全防范意识,根据市发改委及区安委会“安全生产月”活动部署,6月16日上午,蓬莱区发展和改革局在黄海绿洲公园组织开展了“增强管道保护意识,提升管道保护水平”为主题的油气长输管道保护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册等形式,向广大过往群众宣讲油气长输管道保护安全知识和管道保护“一法一条例”等内容,现场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同时为群众做好油气管道保护相关问题解答。

开展油气管道保护宣传咨询日活动是“安全生产月”的重要活动内容,通过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进一步营造了关注油气管道保护的社会氛围,提升了广大群众的油气管道保护意识。下步,蓬莱区发展和改革局将按照“油气管道保护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继续组织做好管道保护进农村等活动,持续做好管道保护宣传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