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蓬莱资讯 > 部门动态

丘山谷“粽香山谷、爱心聚力”包粽子比赛圆满结束

浏览量:   时间:2021-06-15   来源: 蓬莱区总工会

字号:

6月12日,在端午节来临之际,由丘山谷党总支与丘山谷工会联合会共同举办的“粽香山谷、爱心聚力”包粽子大赛在蓬莱区大辛店镇丘山谷党群服务中心门前如期举行。

一大早,工作人员就准备好了比赛所需要的材料,在桌上整齐的摆放着粽叶、糯米、蜜枣、线。来自丘山谷的木兰沟村、山上宋家村、新兴村、丘山店村和榛子沟村等周边五个村庄工会;苏各兰酒堡、拉菲酒堡和逃牛岭酒堡等三个酒堡工会;以及开元纸业,共计30余人参与比赛。

 正式比赛之前由区总工会党组成员李明致辞,他在讲话中表达了对基层工会会员们的端午祝福,说明了此次活动对传承中国优良传统民俗及凝聚山谷发展合力的重大意义。

 现场气氛热闹而融洽,比赛在欢声笑语中进行,经过8分钟的激烈角逐,包粽子比赛的冠军由东道主木兰沟村夺得,3名参赛队员在8分钟内一共包了45只粽子,数量远远超过其他参赛队伍。

据悉,比赛现场包出了200多个粽子,将送给丘山谷的老党员、残疾人、低保户和困难职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