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蓬莱资讯 > 部门动态

【端午假期•旅游】蓬莱:葡萄酒精品小众游备受青睐

浏览量:   时间:2021-06-14   来源: 蓬莱区葡萄酒中心

字号:

端午节期间,烟台蓬莱迎来了客流高峰,假期首日便接待游客达3万人次,特色葡萄酒庄旅游格外受到游客青睐。

泰生小镇等蓬莱葡萄酒主题特色旅游景点中,一片片葡园绿色盎然,游客穿行在一行行的葡萄架中,游览学习着葡萄酒文化知识,在清凉的地下酒窖里,呼吸着四溢的酒香,品鉴着世界七大葡萄海岸的仙境美酒。温馨的享受着伊人的葡萄酒旅行。

近年来,烟台蓬莱将区内30余个葡萄酒庄都纳入全域旅游的大格局内。蓬莱葡萄酒产区在葡萄酒中心的引导下,通过开发独特的葡萄酒主题旅游产品让游客从传统的观光为主的旅游模式过渡到精品酒庄中的沉浸式深度化的体验游模式。在蓬莱的旅游和文化中注入了新的活力,彰显了蓬莱的城市文化个性。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