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蓬莱资讯 > 政务要闻

我区特色品质游受青睐 假期首日接待游客3万人次

浏览量:   时间:2021-06-13   来源: 烟台市蓬莱区人民政府

字号:

端午假期,我区迎来了客流高峰,假期首日接待游客达3万人次,特色葡萄酒庄游格外受青睐。我区合理规划引导,强化服务质量,确保了整个旅游市场安全有序。

眼下,我区泰生小镇景区的百亩葡萄园里一片绿意盎然,一串串葡萄粒儿刚刚生长出来,羞答答地躲在叶子下面。游客们穿行在一行行葡萄架中,听酿酒师讲解葡萄的管理知识,与葡萄园合个影,欢快的笑声在葡园上空飘荡。

葡萄园里笑语盈盈,葡萄酒窖里清凉怡人,一个个橡木桶整齐的排列着,隐隐地散发出阵阵芳香,轻轻品上一口,芬芳四溢,久久萦绕在身边。葡萄酒庄游是我区倾力打造的品质化旅游休闲方式,将33个精品葡萄酒庄纳入全域旅游的大格局内,在旅游和文化中注入葡萄酒新的活力,彰显城市文化个性,构建了丰富的旅游体系。

除了特色葡萄酒庄游,这个端午假期,我区还推出了一系列特色活动,美人鱼水下演绎屈原列传,粽情玩民俗、五彩端午民俗互动,亲子喜乐汇、爱情总动员、勇者挑战季精品线路,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避暑休闲,放松心情。假期里,我区各景区继续严格执行各项防疫措施,提醒游客遵守相关防控的要求,保障游览安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