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蓬莱资讯 > 便民提示

“爱山东”拍了拍你,快来查询高考成绩

浏览量:   时间:2021-06-11   来源: 烟台市蓬莱区人民政府

字号:

6月11日,山东省召开高考发布会称,“今年我省高考成绩将于6月26日前开放查询入口,广大高考生可通过‘爱山东’查询自己的高考成绩”。

每年的高考都会牵动无数家庭的心,今年我省55万高考生走上考场,开启新的人生篇章。为进一步便利山东考生和家长们的各项查询需求,日前,省大数据局联合省教育厅、省教育考试院在“爱山东”APP及“爱山东”支付宝小程序、“爱山东”微信小程序上线了2021高考服务专区,集高考成绩查询、高考录取结果查询、2021一分一段表查询等各类服务于一体,方便考生和家长掌上查询高考成绩和录取事项。

实际上,为给广大考生带来更多便利服务,从去年开始,“爱山东”便作为移动端官方渠道上线了高考成绩及录取结果查询,受到了广大考生和家长欢迎。相关数据显示,去年高考服务期间,“爱山东”访问量超过16万人次,占全省高考人数的30%。

今年高考放榜日,广大考生可提前下载“爱山东”APP,搜索进入“高考专区”,查询自己的高考成绩。同时,也可在“爱山东”支付宝、微信小程序,查询自己的高考成绩。

高考事关千家万户,“爱山东”将发挥移动端政务服务优势,围绕考生做好相关服务保障,为莘莘学子顺利跨越高考保驾护航。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