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蓬莱资讯 > 便民提示

数字强省建设 |你说我建问卷调研活动超100万份答卷!您的愿景,就是我们的目标!

浏览量:   时间:2021-05-18   来源: 烟台市蓬莱区人民政府

字号:

为充分了解企业群众对移动政务服务的实际需求,聚焦企业群众办事“痛点、难点、堵点”,进一步提升“爱山东”移动政务服务能力,推动更多的事项“掌上通办”,山东省大数据局面向全省开展“爱山东”你说我建问卷调研活动。

点击播放视频

活动自4月20日启动以来,在各地收到了广大群众积极建言献策,参与热情十分高涨。截至5月17日,我们已经收到超过100万份线上提交的问卷啦!

今天让我们跟随记者的脚步,走到大街上邀请大家一起聊聊“爱山东”,说说他们心目中的移动政务服务。

大家的建议与支持,让我们建设数字强省的步伐愈发坚定!还没有参与的伙伴们,在5月21日前,打开“爱山东”APP,点击开屏图或搜索“问卷”即可进入活动页面。






您的愿景,就是我们的目标!最后,“爱山东”非常感谢大家的积极配合,我们会根据大家反映的情况做出调整,更好地为大家服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