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84K21257521K/2021-01067 成文日期: 2021-03-06
发布机构: 蓬莱区政府办 组配分类: 政府专题会议
【专题会议】我区召开黑加油站(点)专项行动动员会
发布日期: 2021- 03- 06 信息来源: 蓬莱区政府办

3月5日,我区在区市场监管局召开2020年度黑加油站(点)专项行动动员大会。

副区长隋玉娜指出,要充分认识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落细落实打击黑加油站(点)各项措施,全面彻底消除安全隐患,净化我区成品油市场环境,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聚焦重点领域环节,从严从快进行查处,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留隐患。对发现的各类黑窝点和非法违法行为,绝不手软、果断亮剑,发现一处,查处一处、要广泛发动群众力量,让群众成为整治活动的千里眼、顺风耳。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系统建设,建立健全黑加油站(点)专项整治长效机制,确保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