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84K21257521K/2021-00772 成文日期: 2021-03-03
发布机构: 蓬莱区政府办 组配分类: 区政府任免
烟台市蓬莱区人民政府关于任免张智茗等职务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 03- 03 信息来源: 蓬莱区政府办

各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区政府各部门,有关单位:

经研究决定,任命:

张智茗为烟台市蓬莱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副主任,免去其烟台市蓬莱区安全生产监察大队大队长职务;

隋海波为登州街道办事处主任(试用期一年),兼任登州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主任。

免去:

高景军的烟台市蓬莱区工业供销中心主任职务;

刘军凯的登州街道办事处主任职务,兼任的登州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主任职务;

薛利兼任的刘家沟镇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主任职务。

聘任:

张朋庆为烟台市蓬莱区安全生产监察大队大队长,不再聘任其为烟台市蓬莱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新港中队中队长。

因机构变更,原任的烟台市蓬莱区广播电视台台长职务自然免除;孙传强原任的烟台市蓬莱区广播电视台副台长职务自然免除。

烟台市蓬莱区人民政府

2021年3月3日

(此件公开发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