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政府领导 > 王长港 > 会议活动
我区援藏医疗队启程赴藏
发布日期:2021-03-12 08:49 访问次数: 字号:[ ]

我区援藏医疗队3月9日一早启程前往西藏聂拉木县开展医疗援助,区政府副区长隋玉娜出席欢送仪式。隋玉娜代表区政府向4名援藏医疗队队员表示崇高敬意,向队员家属的理解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队员们努力适应当地的环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秉承严谨、求实、团结、奉献的精神,发挥自身的专业特长,将健康和温暖带到藏区;尊重当地的民族习俗和宗教信仰,慎言谨行,团结友爱,维护汉藏团结。区卫健局和派出医院要关心关注队员在藏区的工作生活,对队员家属给予关怀和帮助。

西藏聂拉木县海拔较高,经济基础薄弱,医疗卫生等发展较为滞后。尤其是受2015年“4.25”地震影响,医疗卫生设施损毁严重,专业技术人才匮乏。根据中央、省有关援藏工作的精神,经烟台市与聂拉木县协商确定,我区选派蓬莱人民医院妇产科主治医师魏德贤、蓬莱人民医院检验科主管检验师焦有诚、蓬莱中医医院超声诊疗科主治医师汪银太、蓬莱人民医院急诊科主管护士崔雯组成援藏医疗队,赴聂拉木县开展为期一年的医疗援助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