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84K21257521K/2021-01066 成文日期: 2021-03-01
发布机构: 蓬莱区政府办 组配分类: 政府专题会议
【专题会议】我区召开公安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1- 03- 01 信息来源: 蓬莱区政府办

我区2月28日召开公安工作会议,总结2020年工作,表彰先进,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仲良,副区长、烟台市公安局蓬莱分局局长李坤出席会议。

李坤指出,2020年是蓬莱公安实现体制转隶、展现新担当、成就新作为的一年,面对前所未有的风险挑战,全区公安机关顶住疫情防控巨大压力,出色的完成了统筹疫情防控、维护安全稳定和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等各项工作任务。分局再次荣膺“全市优秀公安局”,在2020年度全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实现新突破、双提升,实现历史最佳。下一步全区公安机关要进一步抓好打击整治精准有效、社会治理高效实用、公共安全监管织密控牢疫情防控科学防控等任务目标,锻造“四个铁一般”的过硬公安队伍,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仲良高度评价了公安系统2020年的工作,要求全区公安机关在下一步工作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上级工作思路和区委区政府工作布局,聚焦维稳重点,坚决打赢建党100周年安保主动战;聚焦治理重点,坚决打赢公安基层社会治理攻坚战;聚焦建警重点,坚决打赢公安队伍能力作风提升战,奋力开创全区公安工作新局面。

会上宣读了2020年度绩效考核情况及先进集体和个人相关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先进单位和个人代表颁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