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蓬莱资讯 > 部门动态

科技局开展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测试

浏览量:   时间:2021-12-06   来源: 蓬莱区科技局

字号:

为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知识学习,提升全员安全生产意识,促进当前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12月3日下午,科技局组织全体干部工开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测试采取集中、闭卷、笔答方式统一进行。通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应知应会知识测试,牢固树立了全员安全发展理念,增强了安全意识和防范事故的能力,达到了以考促学、学以致用的目的,为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工作水平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考试结束后,局长王兆旭对当前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下一步,科技局将严格按照上级安全生产会议和文件要求,不断提高“红线意识”,牢牢把握“底线思维”,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不断强化全体干部安全意识,营造“人人讲安全,安全为人人”的良好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