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蓬莱资讯 > 部门动态

增强公民宪法意识,提高公民法律素养--蓬莱公路中心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活动

浏览量:   时间:2021-12-06   来源: 蓬莱公路中心

字号:

今年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蓬莱公路中心组织开展了“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活动。本次活动以“增强公民宪法意识,提高公民法律素养”为主题,结合中心工作实际,采取多种形式,有序开展宪法学习宣传。

一是为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营造学法、用法浓厚氛围,中心积极参与烟台市司法局举办“法治烟台”公众号完法知识有奖竞答活动,让广大职工了解“什么是宪法”、我国现行宪法的主要内容及其修改、贯彻实施宪法的基本要求等内容,引导广大职工充分认识到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重要性,不断提高依宪行政水平。

二是中心采用个人收看的形式,收看CCTV1套播出"宪法精神,法治的力量--2021年度法治人物"特别节目,增强宪法学习效果。

三是采用电子屏滚动播放、微信群推送等喜闻乐见、行之有效的方式,高密度的对中心干部职工进行宣传。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大力弘扬了宪法精神,维护了宪法权威,推动了宪法实施,强化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的宪法观念,进一步促进了尊法、学法、用法的习惯养成。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